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kkman軟體下載

KKman下載軟體是不錯的選擇,比起IE(Internet Explorer)、Netscape等肥碩的瀏覽器,KKman軟體下載的優勢非常明顯。它佔用的系統資源少,只有2M左右的容量,不會像IE那般造成系統資源不足。另外,KKman軟體下載還可以將多個網頁和BBS月臺同時打開,並用標籤切換頁面,而不需要你在不同的頁面之間來回忙活,省時省事,效率高。

KKman—將WWW與BBS結合在一起的瀏覽器


KKman的功能介紹:

#具有CMode即時通訊功能,通過KKman軟體下載,你可以隨時找人聊天和通訊。

#具有完整的廣告攔截功能,用戶不用心煩各式各樣的廣告帶來的垃圾資訊。

#建立了完整的BBS月臺庫,用戶可以迅速快捷的進入這些BBS,而且KKman軟體下載還提供新的BBS列表下載。

#所具有的Hyper BBS功能,可以讓使用者用滑鼠代替鍵盤,從而省去了鍵盤指令的輸入。

注意事項:記憶卡以256m以上為最佳

預設瀏覽器:Internet Explorer 5.5以上

KKMan目前作業系統僅支援Windows

特別推介:IE 7.0 IE 6.0 pcman firefox 2 0 Flash player 9

KKman 3.0 beta繁體版

Skysoft於2000年1月推出KKman瀏覽器,目前為台灣地區第二大瀏覽器,約佔台灣地區瀏覽器市場20%之使用率,已超過185萬安裝數。 KKman完全由國人開發完成,為全世界第一個結合了WWW及BBS環境的網路瀏覽器,只要安裝KKman,就可以同時連上WWW網站也可同時在BBS中瀏覽文章、交友聊天等等!新版本的KKman v3.0除了沿續以往的優點與特色外,並修復以往的bug且更加強了網路瀏覽的安全性、系統的穩定度、執行效率更勝以往;KKman中內建BBS任意門的功能,所有台灣熱門的BBS站台分門別類列出,想知道台灣年青人的話題是什麼,從KKman的BBS任意門去找就知道所有台灣年青人到底在關心什麼了。

KKman3.0全新特色
1.全新介面
全新超質感使用者介面,看起來,用起來更加舒服。

2.全新功能
新增IE的連結工具列的支援。
Google搜尋功能
前一頁後一頁增加下拉歷史紀錄
分頁中,壓住滑鼠右鍵或是Shift鍵,配合滾輪滾動,可以切換分頁。